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台办集中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203145338.jpg    2月2日,市台办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会议。

赵男男主任全办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守政治信仰、法纪信仰、道德信仰和事业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各项机制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王建明副调研员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不能放假,“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过好“节关”、把好“廉关”。(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