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对台工作实际,对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台办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市委台办党支部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学习重点和要求,精心谋划、抓好落实,坚持线下学习与线上交流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课堂听”与“实地看”相结合,利用好革命精神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条不紊推进对台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