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25日上午,市委台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男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会上,台办全体党员逐个宣读自己入党志愿书中的核心内容,和大家分享自己入党时的经历,并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以“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为主题,提炼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各处处长代表处室亮出工作标准,全体党员亮出自己的服务承诺。随后,赵男男带领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1.jpg

赵男男总结时强调,“四重四亮”活动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引导党员更好地领悟初心、践行使命的重要措施。赵男男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只有奋斗才能赢得未来。赵男男要求,全体党员要常问初心、坚守初心,只有保持对党的初心不变,才能始终有朝气、有活力;要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只有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要不懈追求、永远进取,只有保持奋进的动力,脚踏实地,才能推动对台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2.jpg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能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能变、廉洁自律的作风不能变、担当奋斗的锐气不能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保持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