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南通市台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春节到来之际,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朱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通州湾1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台办的同志都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不向困难低头,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听着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被慰问的困难群众非常感动。在困难群众黄水兵家里,她紧握赵男男的手激动地连连道谢,说:“感谢你们时刻都惦记着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努力战胜困难,不再给组织添麻烦。”

下一步,台办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不断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朱玉萍 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