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应邀作了题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专题辅导。台办主任杨建作总结讲话,副主任王奇境主持会议。

IMG_2217.JPG

杨建在总结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杨建要求,全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主动向广大台胞台属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台胞台属投身“十四五”发展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IMG_2255.JPG

杨建强调,全办上下要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逐项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争先创优,为“十三五”全市对台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