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赴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25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强化党性教育,在第99个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南通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6月24日下午赴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参观学习,现场聆听工作人员对大桥设计规划、建设历程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介绍,近距离领略这一世界最大跨径公铁两用斜拉桥的雄姿风采。

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台办党员干部的爱国爱乡之情和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大桥建设者们忘我奉献、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和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