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 ]

7月30日下午,南通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奇境代表支委会首先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整改方向。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逐一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对照先进模范人物和优秀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会议。

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杨建在交流党史学习体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南通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建明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