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邀请专家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3月25日,市委台办邀请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JPG

 授课中,叶沈良以《精神的力量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图片和事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血脉中凝结着中华民族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中凝炼着中华时代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凝集着中华人文精神”三个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2.JPG

课堂上,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收获良多,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又鼓舞了奋进斗志,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特别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对台工作的动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