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台办组织参观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巩固“5·10”思廉日教育活动成效,5月17日下午,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南通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官的带领下,全办人员参观了监管区廉政教育长廊、看守所监舍、会面区、放风区等场所,以及犯罪嫌疑人、在押人员在看守所里的日常生活。通过现场感受在押人员在高墙内的铁窗生活,参观党风廉政警示展,活生生的反面事例,给每位参观者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 时刻牢记国家法律法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廉政意识,不越雷池半步,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参观前,全办人员集中观看了《严守第一次》廉政警示片。(陈大勇)